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姓鄭,她長得很漂亮。她的頭髮卷卷的,略微有些紅,無論是紮起來還是披在肩上,在走路時總是一跳一跳的,很活潑的樣子,感覺很有趣。她的眼睛大大的,戴了副黑色邊框的近視眼鏡,顯得很有學問。她的鼻樑很挺拔,嘴巴嘛,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只是從這張嘴巴里說出的每一句話呀,都讓我們打心眼裡覺得愛聽。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哦,鄭老師可是我們班許多女生的偶像呢!這個秘密,一般人我可不告訴哦!嘿嘿…… 

  鄭老師人長得漂亮,脾氣也格外地好,給我們上課可有耐心了。以前,每次上數學課我就發慌。因為原來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算好。可現在,數學成績上去了,我對數學課也一下子喜愛起來。老爸老媽說,是不是孩子找着竅門了。其實我心裡在偷偷地笑呢——老爸老媽呀,你們哪知道,要是沒有鄭老師不厭其煩的耐心教育,女兒哪會有這麼大的進步哦! 

  怎麼樣,我們有一個這樣漂亮、這樣好的數學老師,你是不是很羨慕啊?要不,你也轉到我們班來吧,地址:城北小學XX班級。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