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是女的,姓冼,今年大約有48歲吧!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黑髮中帶白的頭髮,一個大大的嘴巴,一雙小小的耳朵,臉上總是帶着嚴粟的表情,一身顏色鮮艷的衣服。 

  冼老師上課很準時,每一次走到教室門口就打起上課鈴。上課前,她總是提上一課學了些什麼?它的意義是什麼?它的計算法則是什麼?這些問題,讓我們回憶一下,才回懂得怎樣做數學題。上新課的時候,會出一些比較簡單的題讓我們做,讓我們記得以前是怎麼做的.然後下一題就是書本的例題,有些同學之前有複習過就會做,有些同學就偷偷地看書本,有些不會做就跟同桌談話,但這一切並沒有讓冼老師生氣,而且還很耐心地教我們怎樣做,這道題算式是怎樣算出來的````````有些同雪就學會了,有些同學就是聽不懂怎樣做。老師只是說:“下課不懂的可以到辦公室來找我。” 

  大家都以為叫到辦公室是被批評.可是,冼老師不像我們想得那樣,也是很耐心地教這些不懂的同學,還用放學的時間?課,讓那些同學認識多一些。 

  冼老師那樣耐心,使我感到很敬佩,所以我愛冼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