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您的窗前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的走過您的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田……。”

  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我都會想起我們的數學老師——蔡老師。三年級開學的第一天,一進教室,我看到一位男老師站在教室里,當得知他就是我們的新班主任時,同學們都有些不太高興。可後來,同學們慢慢喜歡上蔡老師了。因為他上課語言很幽默,而且有時還帶我們做遊戲。

  有一次,數學課上的內容都做完了,可是還沒有下課,老師為了獎勵我們,便帶我們玩遊戲,遊戲的名字叫明七暗七。老師開始講遊戲規則了:“明七就是帶有七這個數字的數列,如七、十七等等,暗七就是七的倍數,列如十四、二十一等,全班一個一個的報數,如果你報的數正好是明七或暗七,那你就不報數,只拍手。”遊戲開始了,從七組第一位同學開始報。“一、二、三、四、五、六、啪……”大家都很緊張,誰都怕報錯了,當然,我也不例外。很快,已經到我們組的第一個了,我是第三個。“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終於到我了,我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只知道我要報三十三,我不知怎麼回事,我讀之前和讀的時候,根本沒想它是不是明七暗七。“三十三”讀完后我才清醒……。“啊”,我終於鬆了口氣,它既不是明七,也不是暗七……

  我們喜歡這樣的數學老師,他能帶我們在快樂中學習。

  中國人民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十一班四年級:徐嘉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