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那個向我們走來的那個高高瘦瘦的老師,就是他了。別看他穿戴平常,卻是老師當中最吸引我們眼球的一位焦點人物。 

  從來沒見過表情如此豐富的老師,他笑起來嘴角彎彎的,還不時地眨着眼睛。他會繞有興味的打量着你,讓你覺得彷彿和他很親近。每一次到他上課時,他都會悄無聲息的走進教室,把吵吵嚷嚷、不肯安靜的我們下一大跳,然後故作嚴肅地說:“你們討論的可真夠熱烈,還沒說夠吧?我先走了,你們接著說。” 其實他更本沒有要走的意思,但我們也就慢慢安靜下來了。倒不是因為他這句話在起作用,主要是因為老師講課的獨特魅力吸引了我們。 

  記得五年級下學期,我們原來的數學老師因為生病而不能給我們上課了。我們對以前的數學老師有許多的戀戀不捨。當得知學校要派一位男數學老師來給我們帶課時,我們的心都忐忑不安,誰知道第一次看到新來的數學老師時,他那好笑的樣子就感染了我們。我總覺得它不僅僅是一位數學老師,更是一位稱職的“言說家”,剛開始給我們上課,便侃侃而談,那健談的樣子,好像他肚子里的話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他分析我們的學習情況,時而苦口婆心,時而冷嘲熱諷。但那卻是讓我們學好數學課的主要原因。 

  我們都記住了他的“輕鬆愉快學習計劃”,也記住了“荒地里的玉米苗”,還有他給我們獨創的一個生肖——木頭。說來也奇怪,這些很傷自尊心的事情卻沒有傷到我們,反而也增添了數學老師獨特的魅力。 

  就這樣,我們也不懂老使用的什麼方法,反正我們相處了一個都學期,我們的數學成績直線上升,由原來的全鎮倒數第三變為了正數第三。當然,這成績成了我們對數學老師尊敬的一個重要原因,我喜歡我的數學老師,願我們相處的日子在多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