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

  唐雨青

  三年級時,我們聽說從金橋小學轉來一位老師來教我們數學,金橋可是出名的嚴、作業多。我們都猜測着:她長得什麼樣?很兇嗎?她布置的作業會很多嗎?她很名副其實嗎?她訓導學生會象訓練軍人一樣嗎?當我們見到她第一面時,我們的一切猜測都迎刃而解了。

  她姓莫,名君,瘦瘦的、中等個頭、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烏黑的長髮捲卷的,看上去精神抖擻,活力四射,第一眼感覺還不錯。

  她上的課別具一格,幽默風趣,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她與別的數學老師不同之處,她從不光講書本知識,而是經常給我們講與數學教科書有關的有趣的小故事,讓我們從故事中體會到數學的樂趣。一次數學課,教室里吵得象茶館,根本沒有發現 莫 老師早己走進教室里, 莫 老師先是“吭”了一聲,向叫得最凶的訾葉問道:“老闆娘,你們聊什麼?先給我來壺茶?”惹得全班哄堂大笑。上課時,馮雲濤在下面做小動作, 莫 老師不想點他的名,又想提醒他,便說道:“第四排的小胖子別神遊了。”大家先愣了一下,隨之哈哈大笑起來,馮雲濤羞得把紅紅的臉貼到桌面上。 莫 老師就是這樣幽默的可愛。

  她總是強調課堂45分鐘效率,希望我們能把課上所學及時消化掉。她布置給我們的作業少而精。莫老師永遠都是樂呵呵地,聽她的課,總是那麼快樂、有趣。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