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數學老師姓李,叫李忠軍,據說是膠州市最好的老師了。他高高的,瘦瘦的,年紀很大,聽說教了30年書了,他在上課的時候經常和我們開一開玩笑,讓我們笑個不停。

  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同學有一道題做錯了,李老師笑着說:“你連這麼簡單的題都做錯了,是不是天天和木頭在一起啊?這樣的話你就成木頭了,然後我就罰你到操場上站着,接着你就冒煙了,冒煙就燒火了,燒火就污染空氣了,污染空氣地球就毀滅了,你就成大禍根了。到時候都怪你啊!”剛說完,我們就笑成了一片,這是老師撫摸着那位同學的頭說:“下次好好做啊!別成大禍根了啊!要不地球就毀滅了!”那位同學點了點頭。

  李老師不僅愛開玩笑,有時還和我們轉圈子啊!記得還有一次,老師在講一份題,他說:“這道題誰作對了就不用舉手了!”因為老師總是對我們說“誰作對了舉手”,所以我們大部分同學沒有反應過來,都舉手了。這時李老師有點幸災樂禍的說:“哎呀,怎麼這麼多錯的啊?”說完我們都蒙了,這不是作對的挺多的嗎?正反應不過來,李老師說:“我剛才說什麼?我說作對的不用舉手了!”我們都“啊呀”了一聲,然後李老師說:“再來一次!誰做對了就不用不舉手了!”這下我們又是都蒙了,全沒舉手,只有兩三個同學聽懂舉手了,李老師又用幸災樂禍的口氣說:“哈哈,反應不過來了吧!”“再來一次!”我們不服氣的說,“好啊”,李老師答應了,於是我們仔細聽着李老師說什麼。“誰做錯了就不用不不舉手的反義詞了!”我們還是都傻了,好長時間才反應過來,原來李老師的意思是讓錯了的同學舉手啊!這一次我們全軍覆沒!

  這就是我們的李老師,你們喜歡嗎?五年級:朴泓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