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學老師 

  從一年到五年,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有語文老師、有英語老師、有音樂老師……,但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教我們畢業班的數學老師。 

  我們的數學老師雖愛打扮,但教學卻十分嚴格。對待教學,對待學生卻十分認真、十分負責。雖然老師有時打我們,是因為我們已經把老師都要氣死了,老師打我們是因為想讓我們認真學習而不是像別的老師一樣體罰學生。數學老師每學期都給孩子有進步的、取得好成績的獎品,每學期都有一半的同學獲得獎品,數學老師還要教兩個班,每個班每個學期數學老師都要花200元,買獎品。為何老師不留着錢給自己和孩子花,而要給我們買禮物呢?因為老師要激勵我們好好學習,數學老師還給我們一個名人名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愛學生勝過愛自己、愛家人的一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