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數學老師,他長得高高的,有一個大肚子。老師有時很慈祥,有時很嚴格。我們班有“傻瓜三兄弟”是老師起的名。他們就是戚江豐等人。每回上數學課,他們沒有不罵的時候。 對不聽話的學生,他會用尺子敲他的手,但是,敲得一點也不疼;對於聽話,學習好的學生,他會微笑着誇獎他,說他::真棒! 他的課講得很棒,我們都愛聽,我們都喜歡我們的數學老師,我覺得他是一位合格的老師。我真想對他說:老師,您辛苦了! 

  講課時,誰要是違反了上課的紀律,老師就會站在講桌旁,沖那個同學微笑示意,以做提醒。 

  每當學到一個新例題,我們沒有學會或者不很明白,老師總是耐心的反覆的講,老師常對我們說,讀題時,要做到一遍讀不會,就讀兩遍、三遍,直到讀會為止。 

  老師希望我們成才,常給我們找習題卷子做練習。如果考試沒考好,他就和我們一起查找原因,分析錯誤,把錯題改過來,還教我們思考怎樣避免這樣的錯誤,給了我們很好的學習方法。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把我們這些小樹苗精心培育,我們要努力學習,長成參天大樹,成為有用人才。 

  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