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怎麼這麼多呀!還讓不讓我們休息呀!照這樣下去,到期末了非變成傻子不可!”同學們正抱怨着呢,數學老師就拿着一疊厚厚的、白白的試捲走進了教室。

  “怎麼又考試呀?”“不考不考,我們做一張練習。”這數學老師還真有理了,考就考,還狡辯。

  同學們極不情願地拿起了筆,寫上了自己的姓名,開始下面漫長而無聊的旅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張試卷考好了,我們認為終於可以玩會兒了,可數學老師“陰魂不散”,一直“纏”着我們不放。可想而知,我們是怎樣度過那個艱難而又困苦的下午。

  吃完晚飯,我們的心情好了很多,也不去計較那幾張所謂的練習了,同學們吃的吃,玩的玩。可就在這時,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數學老師路見不平一聲吼啊,把我們全班同學震住了。

  數學老師並沒有“獎勵”某一個同學,而是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滿滿一堆算式,竟然還問我們夠不夠,不夠的話他再抄一點兒,還說“辛苦他一人,幸福全班人”,碰上這個數學老師,真算我三生有幸。

  作業還是要做的,聊天也還是要聊的,不能和同學們聊,就和數學老師聊。數學老師人挺幽默的,要是能不“虐待”同學,就再好不過了。

  其實自習過得挺快的,不懂的問題請教數學老師,但在數學老師告訴你方法之前,他肯定會說一句話:“這個嘛,我想想……多少簡單哪……”

  唉,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這個學期的最後這段時間是註定要接受這魔鬼訓練的,我沒想過不寫作業,但我也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作業!可我清楚,數學老師是為我們好,希望我們能為學校爭光。可是,作業啊,你為什麼就那麼多呢?

  六年級:姜可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