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廈門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廈門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30日,我們班的全體師生以及家長們一同乘坐巴士來到了美麗的鷺島——廈門。

  第一站——小巨人兒童體驗中心

  上午,我們走進小巨人兒童體驗中心。導遊先給我們每個人發了12張入場券,每玩一次項目用一張票。小巨人兒童體驗中心裏面的項目真是五花八門,讓人看了真是眼花繚亂。有西點屋,陶藝吧,糖果屋,冰淇淋工廠,髮夾屋,巧克力屋,古代區,奶茶屋……

  我和幾位同學一起進入西點屋學做蛋糕。服務員阿姨先讓我們換上一套廚師的衣服,接着,我們開始學做蛋糕了。阿姨把材料準備齊全,擺上麵粉、油、牛奶、白砂糖、雞蛋。她拿起雞蛋磕破放進碗里,再將蛋黃和蛋清分開各放在一塊碗里,然後將油,牛奶,麵粉加入蛋黃中攪拌10分鐘左右後擱置在旁邊,再將蛋清放在攪拌機中攪拌一會兒,把白砂糖倒入蛋清中,繼續攪拌。過了一會兒,將剩下的白砂糖全部倒進蛋清里攪拌10分鐘左右後,原本那透明的蛋清變成了像奶油一樣。接着把蛋黃蛋清混合在一起攪拌,最後把它們倒入幾個小紙杯,放進烤箱內烤20分鐘。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20分鐘過去了,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服務員把蛋糕拿出來,分給我們每人一塊,咬一口,哇,好好吃啊!

  之後,我們走去髮夾屋製作髮夾,走去古代區去跳筷子舞,走進奶茶屋製作奶茶,走進4D影院看電影……啊,小巨人真是兒童歡樂的天地呀!

  第二站——科技館

  吃過午飯後,我們參觀了科技館。走進科技館,只見一個大水鍾矗立在中央,旁邊的4D電影院如火如荼地排着龍一般的隊伍。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觀看高壓高頻放電。講解員請了一位長頭髮的大姐姐去嘗試靜電,大姐姐的手放在籠子上,搖了搖長頭髮。看啊,她的頭髮一根根豎起來。原來她的頭髮產生了靜電。接着,我們進入兒童遊樂中心,裡面到處是兒童玩樂的東西。我和欣蓉同學一起玩“小球旅行”,坐樹榦滑滑梯,扔海洋球……真是太有趣了。後來,我們還去體驗7至8級的地震和颱風,讓我們增強了防護意識。之後,我們還走進“神奇小屋”,只有扶着牆才能走穩,不然會完全失去平衡力。走進鏡子迷宮,裡面到處是鏡子,要是沒拿觸摸棒隨時都會撞牆的,太刺激了!

  時間如流水,一天愉快的旅行結束了,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廈門。我們真希望下次能再一起去遊覽。

  五年級:紀心憶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廈門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廈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