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威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威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的版圖上,有這樣一座城市,它雖然不是特別大,但卻很漂亮。那就是我的家鄉——威海。 

  威海不大,但卻有着豐富的歷史文化。劉公島上遺存着德國建築,甲午海戰紀念館里的點點滴滴,都時刻提醒我們,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威海是座風景優美的城市。西霞口動物園、石島赤山、成山頭、幸福門、海水浴場……這些景觀都是威海優美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讚不絕口。可是,在這些優美的風景區里,卻存在着許多不和諧因素:浴場沙灘的海面上常常漂浮着垃圾;大街小巷可看見有人隨處亂扔果皮紙屑;大街上明明有“禁止左轉彎”的標誌,可有的司機叔叔,還是視而不見,揚長而去,造成交通堵塞……這難道就是我們常說的“愛護環境,保護環境”嗎?我曾看過這樣一則報道:一位慕名來威海旅遊的旅客,品嘗了威海鮮美的海鮮后,被驚人的餐費嚇呆了,原本只要一百左右的餐費,卻需要四百元。他一氣之下,投訴到消協,傷心地說了一句:“可惜了威海這座城市!”這真是給我們威海的形象抹黑啊! 

  威海是我家,它的繁榮,它的美麗,它的壯大都要靠我們大家集體的力量。只有大家整體文明素質提高了,才能使我們城市的整體形象不斷得到提升。愛護環境,保護環境從我們做起;和諧城市、文明城市從小事抓起。那時,我們的天更藍,水更碧,空氣更加清新,我們的城市更加美麗和諧,不愧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 

  我愛威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威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威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