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峨眉山的清音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峨眉山的清音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月4日,我在峨眉山游清音閣。 

  我們從山下坐車到山上。一路迎着溪流,隨着山勢,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 

  過了大約30分鐘,我們到了五顯岡停車站下車后,隨着人群到了清音閣,進去之後,我無暇顧忌一路叫賣的小玩意,只想涉水。 

  走了大約15分鐘,我瞧見眼前有一個美麗的大水塘。我快速向那兒走去,脫下鞋子,沖了下去。瞬間,池塘被我攪和的浪花朵朵。過了一會兒,才恢復平靜。我埋下頭往水裡看。“哇!好多蝌蚪!”它們連成一個“S”形,小尾巴不時一擺一擺地,挺可愛。 

  過了一會兒,我找了個大石頭坐上去。近看,池塘中碧波蕩漾,一條條小魚在水中自由的穿梭;遠看,池塘邊青草如茵,一棵棵梧桐、白楊、垂柳挺立着,像是池塘的衛士。此刻,我被眼前的山明水秀陶醉了……  

  坐了一會兒,我隨着爸爸媽媽往山上走,走了不到500米,我又看見一條粗壯十圍的大瀑布,像一條發瘋的銀龍,從半空中猛撲下來,直搗潭心,水聲轟轟,激蕩起陣陣狂風,噴出如雹的急雨。 

  我踏着石頭走了過去,站長白蒙蒙的水霧裡,耳畔是雷霆般的轟響,望着從淡藍色的天幕上飛奪而出的雪白瀑流,我心底的波瀾就隨着它奔涌、翻騰……  

  過了許久,已近黃昏,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讓人回味無窮的清音閣。

您正在瀏覽: 記峨眉山的清音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峨眉山的清音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