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峨眉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霧中山,人們就會不約而同地想到廬山,霧把她給裹得嚴嚴實實,使人們看不到她的真面目。殊不知,這蜀中的峨眉山也是霧氣騰騰,早上登山,迎接你的,是一層層薄霧,吸上一口,會感到清新無比! 

  峨眉山山腰有一座清音閣隱隱若現於牛心嶺下,閣旁古樹婆娑,雲霧繚繞。來拜佛的,或一個獨來,或二三結伴,或五六人同行,一般都是前來祈求平安,財源廣達,人丁興旺。閣前有一雙飛橋,兩橋之間,有一雙飛亭,溪水從亭下流過,坐在亭中,聽得水聲淙淙悅耳,宛如一架正在演奏的豎琴,自己也彷彿融入了水中。 

  峨眉山還有一道亮麗的活風景,那就是靈猴。靈猴非常活潑可愛,十分通人性。這些猴子特別喜歡吃花生,只要遊客給他一次,它就會幾次三番地討要。 

  從雷洞坪到金頂,變式大霧瀰漫了,此時人茫茫,路茫茫,山更是茫茫。這深山中彷彿是一幅淡淡的水墨畫,走在其中,很是愜意,從雷洞坪上金頂只需30分鐘,在金頂向遠處望去,雲海似波瀾壯闊的汪洋,無涯無邊,似千軍萬馬在奔騰,氣勢宏偉。此時,你身旁已沒有一人,只有藍天、白雲、大山…… 

  啊!好美好美的峨眉山!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