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市場去買了一隻鸚鵡。 

  這隻鸚鵡長着一身翠綠色的羽毛,所以我把它叫做小翠。小翠有一雙黑黑的、圓圓的小眼睛,像兩顆黑珠子嵌在黃黃的臉上。彎而有力的喙是紅褐色的,嘴巴兩邊有兩撮粉藍色的羽毛,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一隻活潑可愛的鸚鵡。 

  小翠吃食時很有趣。我把鳥料放下去,它便狼吞虎咽地啄起來。不一會兒,它乾脆跳到盤子里,把一小盤鳥料吃得一乾二淨。 

  不安於籠內生活的小翠,無限渴望自由,常常用它的小嘴啄那鐵欄,或者左躥右跳,有時還倒掛在籠子頂上,還不時地發出洪亮的叫聲,好像在說:“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小翠也有安靜的時候,它不到晚上十點就睡覺了。睡覺的樣子很有趣:它把頭往後伸進羽毛中,看它似乎睡著了,我便故意去敲了一下籠子,它一聽到響聲,立刻睜大眼睛,四處張望,看見沒有什麼危險,就又接着睡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翠——一隻可愛的鸚鵡。

您正在瀏覽: 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