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和苦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和苦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就是人見人怕,瓜見瓜開的苦瓜,不要看我長得丑,又很難吃,可是我有很多營養,我……”“別吵!你沒看見我在拍廣告嗎?這下可好,又要重拍了!”苦瓜還沒說完,就被他的兄弟西瓜打斷了。“喂,自戀狂,圓頭圓腦的傢伙,有你這個弟弟簡直是我的恥辱!”“哎,你……”你看,他們就這樣吵了起來。

  這時,木瓜爺爺走了過來,“大白天的,又吵什麼呀?”他們倆正吵得不可開交,一看見他,直衝着木瓜爺爺嚷:“走,木老瓜子,一邊去!”說著就又吵起來了。

  他們吵着吵着,卻沒意識到危險已向他們慢慢靠近。

  農夫向他們走了過來,心想:居然有會說話的瓜,帶回去一定能賣個好價錢。

  就這樣,他們被農夫以二萬美金高價賣出,到了一個買主手中。

  眼看着買主把他們的同胞陸續吃掉,他們都心想着各自逃出,當買主準備把他們也給吃了時,他們分別往兩個方向逃出,而買主很聰明,守在了門口,把他們一網打盡,他們死前的遺言是:“當初要是團結該多好呀!”

  就這樣,如今天天吵嘴的他們成了兩座安靜的墳墓,上面刻着他們倆當時的遺言……

您正在瀏覽: 西瓜和苦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和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