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懶熊買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懶熊買西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熊媽媽有兩孩子,大的叫大懶,小的叫小懶。

  這天天氣特別熱,大懶說:“媽媽,給我買個西瓜吃吧。”熊媽媽說:“想吃西瓜,得自己買去,誰不買誰就別吃。”為了吃到西瓜,兩隻小熊不得不一塊去買西瓜。

  它們來到了山羊公公的瓜地里,大懶說:“山羊公公,給我挑個最大的。”小懶說:山羊公公,給我挑個最甜的。山羊公公笑着說:“好吧,給你們挑個又大又甜的。”山羊公公拍拍這個“梆梆梆”,哦,這個瓜還沒熟,又拍拍那個“噗噗噗”,那個瓜熟過了。突然,山羊公公發現籬笆角那兒有一個大西瓜,拍拍“砰砰砰”這個西瓜正好,就是它了。

  大懶抱着這個西瓜剛走一小段,就累了,對小懶說:“老讓我抱着,你也該抱會兒了。”小懶抱着西瓜接着往前走,一會就累得腰酸背痛,又對大懶說:“你比我大,應該你抱!”“你抱!”“你抱!”兩隻小熊吵了起來。突然,大懶不小心碰了瓜一下,西瓜滾了一下,大懶看到了,靈機一動說:“不如我們讓西瓜自己回家去。”小懶問:“西瓜又沒長腿,怎麼自己回家?”“可是它會滾呀。”大懶說。就這樣,大懶踢一腳,西瓜滾三下,小懶推一把,西瓜滾兩下,西瓜滾呀滾,滾過草坪,滾過山坡,一直滾到了懶熊的家。

  大懶推開門喊:“媽媽,我們買回西瓜來了,快來切西瓜!”媽媽拿着刀把西瓜切開,嘩啦啦,水全流出來了。哎呀,你說說,好好的西瓜被兩隻小好好的西瓜被兩隻小熊給滾壞了。

您正在瀏覽: 小懶熊買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懶熊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