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歡吃西瓜。

  西瓜有圓形的,也有橢圓形的。外皮平滑,顏色由綠和黑組成。裡面是紅色的果肉,厚而多汁。

  西瓜喜歡高溫、乾燥的氣候,還喜歡充足的陽光,在土壤疏鬆、不積水的沙土地最適合生長了。

  西瓜營養豐富,甘甜多汁,紅色的果肉看上去很誘人。另外西瓜有生津止渴、清熱解暑的作用。飲用西瓜汁還可以解酒。

  媽媽說西瓜皮可以當菜做,西瓜籽可以炒着吃,西瓜全身都是寶啊!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吃上幾塊香甜可口、味美多汁、涼爽的西瓜真是舒服啊!如果吃的時候在上面稍稍撒點鹽,西瓜就會變得更甜啦。

  西瓜雖然好吃,但是也不能食用過量,否則會損傷脾胃,而引發消化不良或腹瀉的。一定要注意呀!

  五年級:劉耀藝

您正在瀏覽: 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