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橙子、香蕉、西瓜、蘋果、梨子等,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西瓜。

  夏天,爺爺買了一個西瓜扛回家。西瓜的形狀是橢圓形的,比皮球大一些,外面的顏色是深綠和淺綠,裡面有暗色的花紋,像水草般,美麗極了,西瓜的尾部還有像豬尾巴似的藤。切開后看到的是鮮紅的果肉,還有一些心心點點瓜瓤,紅果肉的旁邊有大約2厘米的白果肉隔開西瓜皮。(一般吃西瓜時不吃白果肉,因為白果肉不甜)隨着空氣的流動,西瓜的清涼也迎面撲鼻而來,我立即垂涎三尺,拿起勺子狼吞虎咽地挖着吃起來。

  我邊吃爺爺邊對我說:“其實西瓜的果肉還有黃色的哩,而且黃西瓜更甜,下次我買給你吃!夏天要多吃西瓜,它清涼解渴,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還可以潤喉、清火、利尿、排毒,而且把西瓜皮去掉,用刀把白果肉切成絲,可以炒一盤美味佳肴哦,西瓜籽也有作用,把它晒乾,又可為美味的果仁類零食。

  西瓜渾身是寶,我最喜歡西瓜了!

  福建南平延平區南平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余詩?O

您正在瀏覽: 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