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神往的地方-九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神往的地方-九寨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最神往的地方吧?那就莫過於九寨溝了。 

  九寨溝位於 四川成都,聽媽媽說,那裡風清水秀、天空湛藍、空氣清新,沒受一點污染。裡面有個奇特的湖,名叫五色湖。為什麼叫五色湖呢?難不成它有五種顏色?對,它就是因為有五種顏色才取這個名字的。你有可能會問,湖怎麼會有五種顏色呢?那是因為湖裡面有水草,水草和太陽反光造成的。早上一種顏色,中午一種顏色,晚上一種顏色。五色湖是由很多個大小不一的湖組成的。 它的水深不過一丈,小的湖不過巴掌那麼大,大的湖就有一個游泳池那麼大。 

  這清澈的湖倒映着山,把山染得更綠了;這清澈的湖倒映着天,把天染得更藍了;這清澈的湖倒映着······ 

  同學們,你們一定被這美妙的景色所陶醉了吧?九寨溝還有許多風景區,你們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我最神往的地方-九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神往的地方-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