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九寨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九寨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九寨溝照了許多照片,那裡確時美得你無話可說,回去的時候帶了許多照片回家,給朋友們看,他們驚嘆不已,但哪知到,只要隨身攜帶傻瓜相機,不講構圖,不講用光,即使是最菜的菜鳥,只須喀嚓一拍,也就能得到稱之為作品的東西,看吧這麼美,還不快去看看。

  九寨溝別有一番風味,那才叫作美!以前的自然現象,花兒點頭,樹葉唱歌,根本比不上,更別說提都不要提那裡。水是藍色的,是以前這裡的人們心都這樣純潔,才有了今天的美景吧,水很涼,但裡面還有魚,魚不會冷吧。我故意在水裡放了一根木條,那些魚還以為是吃的呢!全在一起,但發現后不是很失望的走開了,是幾百年沒吃東西了吧,真有趣。我還買了一個會轉動的玩意兒,上面寫着我看不懂的字。我想這字我雖然不懂,但一定代表辛福。

  還有天鵝湖,五花海,我最喜歡那裡的珍珠灘,有許多石頭鋪在一起,有水輕輕的流過,石頭空隙里冒出許多小水珠就好像珍珠一般,所以叫珍珠灘,我在上面走了走,腳下有說不盡的歡樂,我真想時間停留,我能住在九寨好久,讓我是活波歡快的小水珠,向周圍灑去。

  五花海是九寨的驕傲,一池水出現各種顏色,紅的,黃的,藍的,五顏六色,我用手一捧,又看不見,水是透徹透徹的,真神奇!我大聲歡呼!我的行為讓路人都笑我。

  我們走了許多路最讓我開心的是走了一條用木板鋪成的路,我踩來踩去,周圍是水,彷彿在仙境一般,我彷彿正是那個小仙女呢!我們在那裡吃了野生的食物,我還從來沒吃過,很不好吃,但吃了好,我還是把它一塊一塊咽去了,我真不知道住在這裡的人們天天吃這些不煩嗎?那屋子是用木頭做成的,看起來很可愛。

  清清的水,純潔人們的心,各種樣式的東西,讓我看不夠,我喜歡上了九寨溝,有機會你們也來。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九寨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