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九寨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寨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和我一起去了九寨溝,都說九寨溝是人間天堂,我早就想去看看,現在終於如願以償,我開心極了。 

  我們是坐飛機去的,快到九黃機場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窗外有幾座雪山,上面覆蓋著皚皚的白雪,我興奮地叫起來“雪山!”媽媽順着我的手指往窗外望去,也跟着叫起來“啊真的是雪山!”飛機上的乘客們也都大聲叫起來“哇,真美!”。我們的飛機慢慢從雪山頂上飛過,我真想快點到九寨溝。 

  終於到了九黃機場。下了飛機,我們正要轉車去九寨溝,突然下起了大雨,北風呼呼的刮,冷得我和媽媽直打哆嗦,我們不由得說了一聲“好冷啊!”。終於上了車,才沒那麼冷。半路上,雨停了,天空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分別有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壯觀極了。這可是我見過的最大、最漂亮的彩虹。我想:如果廣州的環境也這麼好,那麼不用過多久,我們那裡也會看到這樣壯觀的彩虹了。 

  渴望已久的九寨溝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在進入九寨溝的路上,導遊向我們介紹九寨溝整體呈“Y”字形,整個景區有諾爾朗瀑布、五花海、熊貓海瀑布、熊貓海、珍珠灘……等景點。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熊貓海”,導遊告訴我們,每年冬天都會有熊貓到這裡來喝水,夏天,水面上會掀起陣陣波紋,就象熊貓的皮,所以稱它為“熊貓海”。 

  再說“五花海”吧,五花海的整體象一隻孔雀,所以又可以稱它為“孔雀海”,這裡的水清澈見底,水底還有一層藍色的鈣化層,就象藍天沉到水底似的,真漂亮! 

  來到了珍珠灘瀑布,我們正在照相,漂過來的水霧把我們的相機都淋濕了。導遊告訴我們:“珍珠灘瀑布的響聲很大,幾百米外都能聽見,是景區內規模最大的瀑布,據說電視劇《西遊記》還在這裡拍攝過呢?我頓時覺得自己好象變成了一隻“潑猴”……哈……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九寨溝。九寨溝果然名不虛傳,這裡風景如畫、湖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我一定還會再來的,九寨溝”。

您正在瀏覽: 游九寨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