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憤怒與惋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與惋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白雲飄飄網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文章后,我非常憤怒。

  圓明園是我國最著名的一座皇家園林,園內的景物非常美麗,建築非常宏偉,園內的建築都是仿照各地的名勝而建造的,所以也是全中國最有代表性的名勝。

  但是,在1860年10月6日 ,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入圓明園,把院內的東西搶劫一空後放火焚燒,大火連燒三天三夜,煙雲籠罩了整個北京城,現在,圓明園只剩下了被燒毀后的“遺體”了。

  這幫可惡的外國人,竟在中國的領土上如此放肆!一座一百五十多年才建成的世界文化寶庫,就這樣被可恥的外國人給燒毀了,這是中華人民多少代人智慧的結晶啊!

  如今的圓明園已被侵略者掠去了昔日的輝煌,想到這裡,我感到無比的憤怒和無限的惋惜。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憤怒與惋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與惋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