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 

  看,爸爸又在看書了,他很熱愛學習即使他的年齡已經是四五十歲了,但是他依然如此。看到爸爸如此愛學習我十分慚愧,我是一個很懶的人,爸爸媽媽叫我起床我才起床,爸爸媽媽叫我學習我才學習,比起爸爸我簡直是愧對於父親。 

  爸爸的個子只有1米54,他的臉上爬滿了皺紋,那是歲月的痕迹,是過去的歷史。爸爸不喜歡笑,但他很熱情。有客人來他笑容滿面,招呼客人;但他也很嚴肅,對待學習,他很認真,對待任何事情他一點也不馬虎。他的皮膚很乾燥,沒有光澤,很粗糙,像那些海邊的石頭,頭髮上面已經被白髮攻佔了以大片。 

  一次,我們吃玩了晚飯,該我洗碗,看着那油膩膩的碗,我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心想:管他三七二十一,亂洗一通就可以了。說著,我“抄”起傢伙亂搞。不一會兒,我洗完了。正準備把碗放好,爸爸走進了廚房,看看碗又看看我,說“做事情不能馬馬虎虎的,應該仔細認真的去做,怎麼能這樣洗碗呢?今天我來洗給你看,以後你要記住,知道了沒?” 

  “哦。”我毫不在意的說道。 

  “你看你一定沒有把我剛剛說的話放在心上!”爸爸以嚴肅的口吻說。 

  我連忙說:“聽了的,我放在心裡了。”爸爸真是“仔細、認真”呀! 

  忘了說我爸爸喜歡喝茶,喜歡看足球賽;喜歡藍色;喜歡學習;喜歡…… 

  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