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老爹啊,還真是與一般的父親不大一樣。別的父親一般都是威嚴,對孩子要求極高的。雖說我老爹也不是對我要求不高,可是因為我是一個標準的公主性子,所以是女兒為寶貝的父親只能無條件服從了。

  在別人家裡,大部分都是父親管賬,母親洗衣做飯幹家務,可是在我們家卻是截然不同,我們家的所有正餐都是老爸包了,記得有一次,老爸外出,老媽破天荒燒一回飯。其結果可想而知,俺吃了三天泡麵,待老爸回來那天,我立馬抱着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訴說怎麼被老娘“虐待”的,寵我寵慣了的老爸立即放下行李,去菜市場。一小時過後,桌子上就放滿了我愛吃的菜。從此,老爸就坐穩了我心中無可取代的位子上。

  在同齡人中,老爹應該看起來算是比較年輕的了,嘻嘻,看穿着就知道嘛!時尚的外套加牛仔褲和休閑鞋。有時我經常調侃他:“哇塞!老爹啊,你年輕時應該算是個帥哥吧?!”“切,難道我現在很老嗎?當然帥嘍,要不然能追到你老媽嗎?想當年我可是打敗了許多競爭對手呢!”唉,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我的自戀也許就是老爸遺傳的吧!而每當我與老媽說起老爸的自戀時,老媽也由衷地感嘆:“是哦!他經常這樣,以前每次逛街他都是看男裝看個不停。”

  聽完老媽的話,我很想驗證一下。

  一次星期六,我拉着老爸去陪我逛街,可是老爸卻不像老媽所說的那樣,而且時不時的還給我一些建議。

  逛了一天,有些累了,老爸請我去飯店吃飯,我邊吃邊問:“老爸啊,老媽跟我說你每次逛街都直奔男裝,可是你今天怎麼陪我逛得那麼帶勁啊?!”

  “唉……”老爸嘆了口氣,“以前因為我太自私了,逛街時總是忽略你媽,現在想想覺得太不應該,而且現在是陪‘公主大人’逛街,當然要盡心儘力嘍!”聽完老爸的話,我覺得他說得十分誠懇,我很受感動。為了女兒,他改掉了多年以來不大好的習慣,我真的很感謝他!

  真的很想對他說:“帥哥老爹,我愛你喲!”

  馬鞍山實驗中學初二:汪斐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