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花大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大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煙花大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煙花大會的到來之日,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煙花大會的現場觀看煙花。這讓我十分高興,大家都知道我爸爸是醫生,平時很少有空陪我。況且今天我們到這兒來是來看美麗的煙花。但凡事都沒有十全十美的,今天天氣不好下着濛濛細雨,雖然今天的煙花受到了影響比往年的煙花小了許多,但是今年準備的12萬發煙花全部順利綻放這讓大家十分開心。 

  我們來到綻放煙花的地方——錢江三橋與錢江四橋之間的地方觀看煙花。在那裡人山人海,“砰”地一聲,一朵朵煙花接二連三的展現在人們眼前。它們有的像秋天花開正艷得、爭香鬥豔的菊花;有的像一盞盞紅艷艷的小燈籠,它們隨風飄動着掛在天空中,遊離不定的消失在茫茫天宇中;有各種各樣的圖片:圓、星星、愛心``````今年的煙花大會種類很多。 

  使我最難忘的就是“天空飛瀑”了。一個煙花升上了天空,頓時一個煙花綻開了笑臉,接着火光接連着流下來。霎時,全場驚呆了——火花變成了一道道瀑布,猶如銀河般流瀉下來彷彿真的瀑布衝下來的水一般。 

  詩人們說“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今天我在這裡也看見了真讓我激動萬分吶!

您正在瀏覽: 煙花大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