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採花大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花大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採花大盜 標籤:大盜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今天我與爸爸去公園玩,到了公園后,我發現有好多野花,我很開心的跑了過去,聞聞可真香,作為女孩子,我當然喜歡漂亮的花朵。

  我看着看着,忍不住的釆摘了一朵,我我心虛的看了看周圍,還好沒有沒人注意到我,我這時放心了許多,這時爸爸也過來了,他看到我手中的花,臉色一下子難看了下來,爸爸說,公園裡的花是供人欣賞的,都沒有人摘,你卻摘了,下次可不要這個樣子了,我聽後點了點頭,回家的時候爸爸問我是不是很喜歡花,我說嗯,我想要一盆水仙花,爸爸聽后帶着我到花市場,給我買了一盆,我抱着花開心極了,這時爸爸說以後在公共場合不能隨便摘花了,因為那是公共的東西,不能摘,如果你喜歡,可以給爸爸說,爸爸給你買。

  以後我一定不會再當採花大盜了。

您正在瀏覽: 採花大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花大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