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採花大盜”們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採花大盜”們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採花大盜”:

  你們好!

  我是李蘇寧,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叫你們採花大盜,其實並不過分,因為最近,在我們小區、學校中的花壇,頻頻出現你們的身影,導致我們的花數量快速減少。但是,我並不恨你們,因為,我曾經也是一位採花大盜,如今我變成了一個護花使者,幫助你們改正錯誤。

  我當過採花大盜,我明白,大家都是因為花很美,還有花蜜很甜才採花的,我一年級的時候時常在學校中拔一種紅色的花,拿出它的花芯,吸一口,花蜜就沒有了,但是香甜的味道在口中散開,這種味道的確很美,可當我看到一地的花朵,我卻又十分心痛。你們有這種感受嗎?有一些女孩,看見美麗的花朵時,一時心動,就把它摘下來,可看膩了,就隨手扔掉,你們想過嗎?離開土壤,這朵花的美麗能保持多久?光是你一個人看又有什麼意思?不如讓它開放在原來的地方,讓更多的人欣賞到它,這樣的美麗才有意義,你覺得呢?

  朋友們,改掉這個壞毛病吧,和我一起做個護花使者吧,保護花朵,美化環境,你會跟花一樣美麗的!

  祝你健康快樂!

  1六年級:李蘇寧

您正在瀏覽: 致“採花大盜”們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採花大盜”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