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餅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大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餅大會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峪旗

  “噢,吃月餅咯!真好吃!”“哇,太難吃了,我要吐了!”“我的這個味道還不錯。”我、小熊和小狗在小屋裡吃月餅。  

  小熊大吼:“氣死我了,五十元錢一斤的月餅竟這麼難吃!”“哎呀,小熊,你上當了,別看這月餅包裝精美,但一點都不好吃,你嘗嘗我的棗泥月餅。”我把棗泥月餅遞給小熊。“嗯,真好吃。”小熊高興了。過了一會兒,我對小熊小狗說:“對了,我們去參加月餅大會吧,別忘了帶上自己的月餅哦!”  

  十分鐘后,金碧輝煌的會議大廳聚滿了人。“咳咳,嗯,肅靜!”一個聲音傳出來。“是市長的聲音。”我小聲喊。“嗯,這次月餅大會,我非常感謝大家能來參加,現在大家就把難吃的月餅交上來。”哦,好奇怪,竟然是評比難吃月餅。只見市長對着那些月餅仔細觀察着,最後得出一個結論:上繳的月餅都是外包裝精美,價格昂貴,卻不受歡迎。  

  市長發話了:“市民們,這些月餅為什麼不受歡迎呢?因為生產商只注重包裝的華麗,卻沒從質量上把關,卻把錢花在了包裝和廣告費上,因此我們很多消費者也該有所醒悟,不要把眼光放在外表。當然了,也有例外,內外一致的月餅也不是沒有。但我覺得精美的包裝不但浪費,它也不環保啊,是不是?如果再發現生產這種黑心月餅的人,一律嚴懲!”會場寂靜了一會兒,雷鳴般的掌聲響了起來。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月餅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