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彰大會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彰大會發言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表彰大會發言稿  

  廈門松柏小學  五年級四班  李見初  

敬愛的教練、家長和親愛的師兄師弟們:  

  你們好!  

  我是武術班的一名老學員了,我的名字叫XX,今天教練讓我代表武術班的全體學員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今天這個大會主要是表彰我們武術培訓中心在這一次大比武中取得的良好成績。  

  本次武術比賽,我們中心獲得了五個獎項,它們分別是:兒童規定拳比賽冠軍、亞軍(就是我),兒童南拳比賽亞軍、季軍以及兒童少林拳比賽亞軍。能取得這麼多的獎項,真是可喜可賀呀!  

  當然,我們這次比賽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除了我們自己的苦練以外,還和長期以來,每天讓我們“特訓兩小時”的教練們所付出大量心血是密不可分的,為此,我們要特別感謝這些辛勤培育我們的教練,如果沒有你們的耐心教導和鼓勵,我們不可能會取得如此成功。在這裡,我還要代表學員們感謝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的父母親,如果沒有你們在後面的默默的關心和支持,我們今天也不可能站在這高高的領獎台上。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我們決不會僅局限於此,我們會根據每個人的自身條件,進行“個人特訓”,加強自己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來回報各位教練、家長及親人和朋友們的大力支持。除此之外,我們還會謹遵毛主席的教誨:“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是我們習武之人應該牢記的至理名言。我們不能因為取得了這一點點成績而過度驕傲。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所有在場的人們,因為有你們的關心和參與,才使得我們今天的表彰大會更加精彩,謝謝大家。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祝大家學習和生活愉快。  

  老師點評:表揚小作者能以真摯的情感、冷靜、幹練的筆鋒抒寫本演講稿,讓老師忍不住一讀再讀。 

您正在瀏覽: 表彰大會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彰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