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家有一隻不大不小的蜻蜓。它是一隻黑色的蜻蜓不知道他是怎麼飛到我朋友家的陽台上的,我的好朋友看見了,就一把抓去,一不小心兒蜻蜓的小翅膀就被我的好朋友折斷了。 

 今天下午,我到好朋友家去觀察這隻可愛的小蜻蜓,蜻蜓的背上有黃黑兩種顏色的條紋,一條接着一條,好看極了。蜻蜓的眼睛碧綠碧綠的,像兩顆亮晶晶的綠寶石,他的眼睛是由二萬多隻小眼睛組成的,一部分小眼睛看遠處的,一部分小眼睛看近處的。他的尾巴像一根細木根尖尖的,直直的,他飛起來的時候就像一個黑色的小飛機在藍藍的天空飛舞。蜻蜓的腳上有一排鋸蜻蜓吃東西的時候,嘴巴一張一合就像小孩子吃奶一樣,它不吃草只吃他的同類和害蟲,要不是我親眼看見我的好朋友把它的同伴的腳折了下來給他吃,我才不想信。蜻蜓的翅膀前一對小,后一對比前一對要大一些,我一吹風,蜻蜓就拍起翅膀。 

 蜻蜓啊!蜻蜓啊!你是保護莊稼的好戰士,你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