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的悲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悲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找到一戶好人家了.蚊子兄弟倆飛進小寶的蚊帳時這麼想。這是一位七歲的男孩子,皮肉又白又嫩,一看就知道……嘖嘖嘖……蚊子弟弟饞得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更重要的是,小寶的蚊帳上破了個洞!如此輕易就可以吸到這樣鮮美的血,簡直是打着燈籠也難找啊!蚊子弟弟愉快地哼起了歌。 

  “閉嘴!”哥哥瞪了弟弟一眼,低聲警告。“呆會兒你給我小心點。” 

  “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弟弟嘟囔着,不甘心地閉上嘴。 

  兄弟倆輕輕地停在了小寶裸露的手臂上,弟弟迫不急待地開始“就餐”了。一口、兩口……哇,好喝極了!弟弟興奮得嗡嗡地叫了起來。 

  不好,弟弟把小寶吵醒了!只見小寶動了動,睜開眼睛——他看見了蚊子兄弟。 

  哥哥大叫一聲:“弟弟快飛!”急忙飛到了蚊帳外面。 

  “好,知道了。再吸一口,就最後一口。”弟弟戀戀不捨地在哥哥的催促下起飛了。說時遲,那時快。“啪”的一聲,弟弟應聲而落,命歸西天。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悲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