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無憂無慮的蚊子。你猜我幹啥去啊?告訴你吧,我正趕着去參加會議呢。

  我哼着小曲,飛翔在大街上,走走停停,無比的愜意。這時一個大排檔出現在我眼前。對了,午飯時間到了。於是我進去飽餐了一頓。我東張西望,看見了我的老對手——青蛙。我毫不畏懼,吹着喇叭進攻了。你別以為我是不要命了,你在仔細看看吧,青蛙被人類五花八綁,別說吃我,連舌頭它們都動不了。我沖了過去,在這殺死了無數老前輩的兇手身上,亂叮狂咬。飯後點心解決了,該來點飲料了。我逛了逛發現了幾隻可憐的蜥蜴。別看它們個頭大就覺得他們厲害,它們越大就越被吃了,那些小的也不怎麼好,被養起來強迫變肥,等着做成人類口中的美味佳肴。他們看見我,個個吹鬍子瞪眼的,那神情似乎在說:老天不公啊!我故意在他們前面晃來晃去,惹得它們一個個把舌頭伸的老長,反正夠不着我,反倒嚇壞了幾個小孩。攤主當然不會坐視不管,幾鞭子下來,它們個個都不敢伸舌頭了,我趁機在那流血處暴飲一頓。

  填飽了肚子,我又繼續上路了。終於到了會議室。會議已經開始了,搞了半天原來是要商議遷都啊,許多人提議去富翁麥克家,我記得前幾年去過,可我們卻死了好多人啊,“現在用不着怕了,因為敵人都已經消滅掉了。”“不行,他們那有蚊蟲殺滅劑,一噴我們就玩完了”,“沒事,我們已經有了免疫力了,”好,今夜就遷都。

  晚上我們成功遷都,到了那裡,我們每個人都飽餐了一頓,遷都的勞累頓時全無。精神百倍的我們只用了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就讓染上病菌的人超過上萬。這得感謝人類自己啊,如果不是他們把危害我們的天敵滅掉,不是他們給我們創造如此好的條件,我們怎會有今天呢,衷心地謝謝你們——人類,我們會用最美好的禮物病菌來感謝你們的。

  五年級:許成煜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