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之竹蜻蜓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竹蜻蜓歷險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剛洗完澡,媽媽笑着對我說,祝你做一個好夢。我上床蓋好被子,不知在什麼時候進入了夢鄉。 

 當我有意識的時候我正站在我們家的陽台上,是陽台四周的玻璃上,那時已經是晚上了,四周亮起了橘黃色的路燈,我站在玻璃上卻一點都不怕,在此說明一下下,我們家是在26樓。我不知怎麼了,竟然往下跳,當然當時我並不驚訝,我就像什麼都知一樣,不緊不慢的從我的衣服里摸索着什麼,我掉了有一會兒了,但還是沒有落地,我想我摸索的因該是竹蜻蜓什麼的吧,結果果然是竹蜻蜓,上面還有透明的包裝帶呢!我撕下包裝袋,將它按在頭上,它就吸在了我的頭上,我按下圓形的小按鈕,我奇迹般的飛起來了。這種在天空中自由自在任意翱翔的感覺讓我心潮起伏,激動不已,那是讓我難以言傳的激動,你可以想象一下,你在半空中想上就上,想下就下,自由飛翔,那是多麼的興奮啊!我來回上下的飛着,飛出了我們小區。不知怎麼了,已經天亮了,而站在我面前的是陶璐瑤,那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給她了一個竹蜻蜓,我和她手拉手一起飛翔上空,她問我:“我們去哪個洲這玩啊”我還從沒想過去哪個洲玩呢!我們越飛越高直到可以看見好多地方,在高空中,我們看見了一個地方,哪兒四周都是綠樹,綠樹旁邊是海洋,中心是灰色的古代建築物,就是一個小屋子。我們看着這麼美麗的地方,就飛了下去。到那兒一看,那裡果然很美,看那個灰色白牆的建築物,前面還有圓洞門呢。我們沒進去,看見有幾塊石塊不出來的小路,小路往下有一塊石塊豎立着,我們走下去看了看,雖然看了,但還是記不得上面寫的是什麼。但我知道那是紅色的字印在上面。小路前就是海洋,看上去是藍的,走到面前才知道是非常非常渾濁的海水。突然後面有一個穿着馬甲的老伯伯沖我們喊着,示意讓我們離開。我們無奈,只好走了。其實像這樣的建築物我們在上面看到還有一個,離這兒很近,但我們沒有去。陶璐瑤帶我來到了一個地方,我們在一家一樓人放空調外面機子的地方落了腳,那家人窗戶上貼了一張藍色的紙,打開窗戶的是陳玉,那也是我的朋友。我們帶着她一起飛翔了高空,我沒有給他,因為我只想讓自己有自由自在的感覺,陶璐瑤例外。我們飛到了很多地方,最後在我們學想的四樓水池上落了腳,那裡有好多男生,他們陰險的笑着,我有種不好的預感。我又到我們走廊右邊的圍欄上站着,又帶了兩個女同學,至於她們是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只多給了她們一直竹蜻蜓,還是因為我自私唄!嘻嘻!我們又幹了好多事,但我已經不記得了。不知又是怎麼了,我又變成一個人了。我還是站在我們家陽台的玻璃上,我還是往下跳,可這次卻怎麼也飛不起來了。我只有往下掉,或許是風改變了我掉下的向,我竟然在一個人的家裡的浴室出現,我直說對不起對不起。由於風吹的我轉來轉去的,我的頭好暈好暈,走路都走不穩,在我愁眉不展時,我坐在我家電腦旁,那就好好玩一場吧!可是鬧鈴聲無情的將我從夢境中拽了出來。 

 我好喜歡這個有趣兒奇怪的夢,我多麼想再做一次這樣的夢啊,所以我今晚要早早的入睡,爭取再做一次嘍!

您正在瀏覽: 夢之竹蜻蜓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竹蜻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