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蜻蜓”居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居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說我是御姐,更是蜻蜓居士。

  唉,咱們的五(6)江湖人才濟濟,咱們的盟主——班主任把我們管理得服服帖帖,文傑們有的極愛出風頭,常常在眾人的矚目下閃亮登場。有獅子居士,土豆居士,木耳居士。我呢?蜻蜓居士的由來就說來話長了。

  我喜歡展着手臂“飛”。後來大家越看越像某個東西。對了!蜻蜓嘛!看我這個身材,這個動作,這個眼睛,越看越和蜻蜓相似。我的手臂就像蜻蜓的翅膀,我的眼睛大得與蜻蜓沒啥兩樣。而且我的名字里有個“婷”,與蜻蜓諧音。這不,人人喊我蜻蜓,張口一聲“蜻蜓”,閉口一聲“蜻蜓”。聽着聽着也就習慣了。

  更為巧合的是,我的文采也不錯,以前有個李白,青蓮居士,和我這個蜻蜓居士挺相像。但李白的青蓮居士意義是:像蓮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我的意義是:像蜻蜓一樣追求真正的高尚。

  班裡的十大居士中,我是其中之一。誒,怎麼光說我啊,其他居士更加“彪悍”!獅子居士之意是:努力向上,做一個威風的自己。土豆居士是:為大家的需求做出默默無聞的奉獻。木耳居士是:長在無人矚目的地方,卻給予別人最高的價值……

  看着蜻蜓在蓮塘飛舞,我不禁自豪地想:我,就是有目標、有追求的蜻蜓居士,任何人都不能阻擋我的夢,阻擋我的腳步!

  五年級: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蜻蜓”居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居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