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雨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雨之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雨之韻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爬山是最好的運動了。

  幾乎每周,我和爸爸都都會去爬山。星期六的中午,太陽公公準時的來值班了,風和日麗,我們決定去爬山。

  一路上,我哼着小曲,心裡想着待會兒上到山頂,可以好好觀風景,還可以買好多好吃的。不大一會兒,太陽公公突然遇了什麼急事,急匆匆地不見了。而烏雲哥哥呢,便大張雷鼓地過來了。望着烏雲密布的天空,我的好心情立刻煙消雲散了。不一會兒,雨水姐姐也來湊熱鬧了。爸爸見此情形,迅速地把我們轉移到了亭子里。

  雨點“嘀嗒嘀嗒”地奏成破壞交響曲。“真是好雨啊!”爸爸樂呵呵地笑着說。我生氣極了,一邊埋怨着一邊想:什麼好雨啊?還破壞了我的爬山計劃,爸爸見狀就說:“孩子,要知道,春雨貴如油。最近,我們北方鬧乾旱,一場雨來之不易,對農民伯伯來說是求之不得啊!”

  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這時,旁邊的一位老奶奶激動地笑着說:“莊稼有救了!”而我,似乎也明白了什麼。

  雨“嘩啦啦”地越下越大我的心情也慢慢地變好了,興高采烈地跑了亭子,開心地蹦着,跳着,仔細地聆聽着雨水姐姐的歌聲,那動聽的快樂交響曲,花花草草們的變化,他們大口大口地喝着甘甜的雨水。我彷彿看到了田裡的莊稼咕嘟咕嘟喝着雨水,長的更壯更快了,農民伯伯高興的合不攏嘴,我快樂地笑了,說到:

  “下雨真好”!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快樂雨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雨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