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雨 

 聽,是誰在唱歌?是誰在跳舞?是誰在打鼓?不用說,一定是那頑皮的四季小雨呢! 

 在春雨的的朦朧下,河與溪絮叨着,偷偷的聆聽並傳遞着溫情,傳來的都是愛,沒有呼嘯,那樣喧嘩。春雨如銀針,如細絲,如詩如夢幻一般。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它無聲無息的來到人間,滋潤萬物,當春雷劃破天空,柳樹報出新芽,小草重返青春,小花綻放出那可愛的笑臉,這一切都歸功於春雨。 

 夏雨是一個性格瀟洒撒的小姑娘,喧鬧和熱情的夏雨蒸騰出一個七彩的夢,可別小看它,它可是一場及時雨,隨着一聲雷鳴,豆大的雨點嘩嘩地下着,這滂沱大雨不僅使田野喝足了水,更使農民伯伯笑開了花。 

 淅淅瀝瀝的秋雨落在我們的臉上。就像媽媽那雙溫暖而輕柔的手,撫摸着我們的紅臉蛋。 

 冬雨有丁香的香味,有丁香的芬芳,有丁香的顏色,也有丁香的憂傷。冬雨瑟瑟,它伴着悠揚的節奏,下着,它寒氣逼人,彷彿要將我們帶入寒冷的世界。 

瞧!雨還在下着,我愛四季的雨!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