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雨像牛毛般輕,像麥芒般細。好似無數根銀針交織在一起,滋潤着大地。春天的雨很細很輕,人們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難怪古人說“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呢!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它染綠了小草,染紅了鮮花,染藍了湖水,給了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 

 夏天的雨,來得猛,去得快。瞧!一道閃電劃破天空。緊接着,豆大的雨點瘋狂的灑在地上,電閃雷鳴,狂風大起。好像世界末日要來了。僅僅幾分鐘,金黃的陽光便重新照亮了大地。 

 秋天的雨是連綿不斷的。它如同發亮的珍珠灑在大地上。秋雨下了一會兒,漸漸地變小了。你可別以為它要停了,這秋雨又慢慢由輕到重,由緩到急,‘沙沙“得響着。 

 冬雨給人一種陰森森的感覺。它像一個頑固、任性的老頭,伴着冬風奏出了一沉悶的曲子。冬雨又像個頑皮的孩子,跟人們玩着捉迷藏。等你發現了,冬雨已經搖身一變,成了雪! 

 四季的雨,都有一個特點:就是美!春雨是清新美,夏雨是粗擴美,秋雨是連綿不斷美,而冬雨是變化美。 

 四季的雨,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