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雷伊日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雷伊日記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瞬雷天閃""沒用的,哈哈"啊,我醒來了,第一眼就看見爸爸和一個叫"幻影戰神"的賽爾對戰,只見那隻賽爾從手中拋出一個膠囊,膠囊里出現了一個達莫拉,它不到三回和,爸爸就倒下了“爸爸,你不要死啊!”,可爸爸沒有答應,“小可憐,還是,和我做朋友吧。”說完,他拋出一個黑色膠囊,我也被吸了進去。 

  “他醒了。”幻影戰神和精靈們都來了,有布魯克克,庫博,魯斯王,魔焰猩猩,達莫拉……。 

  這時我發現有一個大怪鳥(其實是提亞斯),看起不順眼,就使用了我唯一的招“抓”提亞斯一個”精神乾澀’MLSS,這時主人拿了一個水晶球,遞給我,我一下升到了12級,就這樣,我的生活就開始了。 

  這部《雷伊日記》是《奇塔日記》的續篇,大家多評論一下哦! 

  下面是沖字的:45365方法方法方法方法方法大 EOFHU 

  KFHWRL;HOGaergtaeejirhtithiighhlfgkfhldlj‘jgidfgheriytuoyhouihgoufdihgodfg;hreght;g;utyufhgeorghpgpeugeyhrthr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yyyyyyyyyyyyyytryrrrrrrrrrrrrrrrtry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雷伊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雷伊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