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天上的風雨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天上的風雨來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我看過這樣一首詩,說起媽媽,這首詩一下子就是蹦到了我的腦海里!總的來說只有一句話;“天下的風雨來了,我只想躲到你的懷裡。”

  同學們,當你看到這裡,請一定記得、放慢“腳步”,讓視線稍作停留,因為我有一個小小的偏見,任何時候看到“媽媽”這兩個字,都應該停留片刻。這兩個字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名字,如果要找一個溫暖又安全的地方躲起來,沒有比她更完美的地方了。但是我們又常常不記得有這樣一個好地方,也常常抱怨為什麼一生下來之後就非得呆在這樣一個家裡,為什麼非得有這樣一個人管着我們,為什麼我們不能自己選擇。上天指派給我們的常常不讓人滿意,不但本身缺點很多,還總和我們作對,為什麼上天沒有給我們一個完美的媽媽?如果你有這樣的抱怨,你真該仔細想想她為什麼要這麼做,這麼做又是為了誰?

  是那一場雨讓我懂得了母愛。

  那是一個下着暴雨的一天。我安靜的坐在教室里等待着下課。下課鈴一響,同學們都拿着雨傘回家了,可我卻忘了帶雨傘。我心想:嗨!媽媽一般都不會來接我,算了,一會等雨下小了在走吧。我也只好坐在教室里等着。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跑過來。“媽媽,是媽媽來了。”

  我高興極了,便連忙背上書包迎上去。

  我和媽媽回家了。在路上,媽媽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上,有用自己的胸懷幫我擋過了“風風雨雨”,可她自己卻被淋濕了。

  又是那一本書讓我了解了母愛。

  她可以為一個自閉症的孩子放棄一切而不求回報。越過無數個傷心絕望,痛苦曲折,她從沒說過一個“累”,最終以無比耐心和真愛完成了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得到了那個孩子一個最輕又是最總要的擁抱。

  母愛,固執而強大!母愛無私而不求回報!母愛偉大而默默無聞。如果你不珍惜,將變成那個“星星的孩子”,從來沒有閃光,那道閃光時化石蘇醒,是你在那遙遠的星球向媽媽的方向呼喚—媽媽我只想躲在你的懷抱里!

  深圳市龍崗區實驗學校五年級:陳藝萱

您正在瀏覽: 媽媽,天上的風雨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天上的風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