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昨日的風雨,展望今天的朝陽。也許只有風雨後,才會見到這樣明媚的陽光。耳邊不禁迴響,嘴邊不禁哼起“陽光總在風雨後,雨後有晴空……”。

  昨日,悶熱的天,令人窒息,一道道閃電劃過陰暗的天幕,把天河之水傾注到人間。

  今天,噴薄欲出的朝陽給大地披上了金衫,依偎在花瓣、綠葉上的水珠,如同珍珠閃爍着光華。

  也許,人生正是如此,在每個人成功的背後總有艱辛奮鬥的身影。一個人,不經歷磨難又怎能取得輝煌的成就?是啊,昨日的暴風雨不是毀滅的災難,而是為更好的發展積蓄更多的力量。

  雨後的彩虹,今日的朝陽,四射的陽光。嬌小的草,可人的花,一切一切誘人的美好,不正源於那昨日的暴風雨嗎?偉大的業績,輝煌的成就,豐滿的碩果……每一個成功的人都不會忘記那艱苦奮鬥的歲月。

  展望今朝,回首過去,從奮鬥到成功,從艱苦到美好,那不正是暴風雨後的一切都源於暴風雨前……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