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翠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翠湖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油田有一個翠湖公園,那是個美麗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是如此。每一個季節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美麗的。對吧?

  萬物復蘇的春天到了。小草弟弟從公園的土壤里悄悄探出頭來,春姐姐給他穿上了嫩綠色的衣裳。柳樹發芽了,還吐出了毛茸茸的,像白雪一樣的柳絮,隨風飄舞,像下了雪似的,真漂亮!

  公園裡,四季常青的松柏樹、剛吐出嫩芽的楊柳、還有那些剛吐芽的小樹,組成了公園裡一道靚麗的綠色風景線。人們脫下笨重的棉襖,來到公園裡享受春光,看春天給公園帶來的美景,感受春天的舒適。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翠湖公園的走廊里盛開了一串串晶瑩的紫藤,無數的紫藤花連在一起就像一個寬大的瀑布,讓人能在烈日之下感覺到一絲涼爽。

  公園中,最美的除了紫藤就是荷花池了。瞧,池中央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手裡拿着一朵綻放的荷花在細細觀賞。少女身旁還有許多的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看上去馬上就要開放;有的已經綻放,在風中翩翩起舞。荷葉像大盤子一樣浮在水面上,真美啊!

  假山上的涼亭里早已擠滿了人,因為在這裡不但能看得到整個公園,還可以休息一會兒,歇歇涼呢!

  秋高氣爽的秋天到了。美麗的菊花在公園裡綻放,五彩繽紛:有黃的、紅的、紫的……桂花也開了,在公園裡飄着淡淡的清香。一片片落葉就像身着金衣裳的仙女,用優美的身姿在半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在飄回到地面上。

  大雪紛飛的冬天到了,翠湖公園的梅花開了。在白雪的映襯下,它是那麼的美麗,就像一團火焰在燃燒。每個人都穿上了棉襖,來公園裡堆雪人、打雪仗。每棵樹都禿了,惟獨那四季常青的松柏樹還一如既往的守衛着公園。

  “水盪雲天,畫舫廊橋蘊詩情;煙籠日月荷塘翠柳彩霞飛。”翠湖公園真美啊,我愛翠湖公園!

  河南油田實驗小學五年級:劉博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翠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翠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