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六月的天,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變得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頓時狂風大作,衣服被風拉扯着,像要飛到天上去似的。樹枝在空中快樂地跳了起來,風為它伴奏,葉為它舞蹈,在天空中“流浪”。狂風仍在不停地“搗亂”,又像在提醒人們,夏雨要來了!

夏雨不等那些還在路上,匆匆往家趕的人,突然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豆大般的雨點落在屋頂上,有的濺起了一朵朵浪花,有的順着屋頂滑下去,“掛”在邊緣,像一顆顆珍珠。雨點落在窗戶上,滑下去,像在舉行滑行比賽。雨點落在地面上,激起了一朵朵樸素而又不失美麗的水花。雨點落在花叢中,落在花朵上,像一顆顆寶石,點綴着花朵,原本美麗的花朵現在變得更加美麗了。雨點落在荷葉上、水裡、草叢中~~

小孩子們興奮了,他們拿起水槍,以最快的速度不約而同地衝到了水簾中,打起了水戰。在雨中你追我趕,一排排水升起又落下,你射我,我射你,在雨中玩耍,摔疼了也不哭,又爬起來繼續玩兒,完全忘了大人們的警告和輸時疼痛。看不清哪裡有人,就拿起水槍一陣掃射,不但沒射中別人,反而引來一陣陣的水,淋成了“落湯雞”。

雨漸漸小了,太陽“撥”開了雲朵,彩虹“掛”在天邊,赤、橙、黃、綠、青、藍、紫,一道也不少。花朵散發著淡淡清香,沁人心脾。蝴蝶又開始翩翩起舞,蜜蜂又開始辛勤地采蜜,柳枝開始舞蹈,小鳥開始歌唱,讓人感到夏雨過後是那樣的美好,太陽給我們一個光明的世界,而夏雨卻給我們一個清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