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雨景 

  天氣十分悶熱,燕子擦着地面疾飛,知了一聲也不叫,這一切都表明,一場大雨將要來臨了。 

  隨着呼呼的大風,烏雲密布天空,緊跟着一道銀白色的閃電,雷聲可怕地爆響着,把窗戶震得簌簌直抖。 

  不一會兒,大雨像瓢潑似的倒下來。豆粒大的雨點落在屋上、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晶瑩的水花。雨水從屋檐上流下來,流到地面上,匯成一條條奔騰的小溪。我站在窗檯前,看得入神。透過雨幕,我看見園子里的花草樹木,都挺直了樹榦,豎起了葉子,都在貪婪地吮吸着雨水。路上,有些行人的傘被大風吹歪了,擋不住那像斷了線的珍珠垂落下來拍打在他們身上。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雨洗過後的草地變得更加清新碧綠,遠看像塊巨大的藍寶石。下過一場大雨,空氣也清爽得好像要把人的肺也給洗乾淨似的。被大雨沖洗的路面,映着銀色的路燈,彷彿是一片透明的水晶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