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河南省安陽市東南營小學六年級九班 茹思嘉 11歲 女

  輔導老師:王利英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我急忙走出教室,陣陣地秋風吹來,我感到身上涼絲絲的,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這時,雨漸漸得下大了,行人們有的跑,有的快步走,騎自行車的也加快了速度,頓時大街上,車鈴聲、喇叭聲響成了一片,熱鬧極了,人們紛紛撐開手中的傘,一會兒工夫,只見大街上立即變成了花的海洋,一把把雨傘,就像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五顏六色,絢麗多彩。給陰暗的天空帶來了一些亮麗的色彩。 

正走着,我看見爺爺過來接我了,然後,我坐上爺爺的車子回家了。 

  下雨的天氣,雖然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便之處,但它能凈化出更新鮮的空氣,能讓花草吸足水分,開出更美麗的花,供人們欣賞。 

  因此,我要對你說一聲:小雨,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