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人們都說,六月的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這不,剛剛還晴空萬里,現在卻烏雲密布。

  我走在大街上,一朵朵烏雲把太陽遮住了,他們聚集在了一起,好像在“開會”,忽然,一陣大風吹來,讓人感到一絲寒意,大街上的人群好像感覺到準備下雨了,紛紛加快了腳步,有的快速的回家,有的躲在公交車站牌的雨棚下,還有的去傘店買傘。風越吹越大,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演奏雨前交響曲,突然,天空閃過一道白光,緊接着一聲響雷,就像一顆炸彈在遠處沉悶的爆炸,然後,風雨交加,雨繼續下着。

  雨停了,天上的太陽格外明媚,大街就像被清洗了一樣,空氣變得清新了,時不時還有一道彩虹在天上

  六年級:韋任泉

您正在瀏覽: 雨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