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下雨天的風景很美,那一絲的細雨吹來,真讓人感到涼爽、舒服。 

  公園裡,一棵棵小樹碧綠碧綠的,雨一下,它們的形狀更象一把把綠色的小傘,盡情地吸收着雨水的滋潤她們的氣質就象哨卡上的革命戰士一般剛強任憑風吹雨打一步也不移動。 

  那整片的小草嬌嫩欲滴,她們緊緊地靠在一起,互相攙扶着一陣風雨到來她們就一起向同一個方向傾斜,但她們始終堅持着不肯倒下風雨一停她們又一起站立起來看着天空好像在說:風、雨,你們來吧我們不怕你們我們是永遠吹不倒刮不跨的! 

  還有那各式各樣的花在風雨中左右搖擺,就像一群可愛的姑娘在那裡翩翩起舞。她們散發著芳香順着風雨向我迎面撲來。 

  突然,我看見天空中有幾隻小鳥,它們一邊在自由自在地飛翔一邊在吸收着清新的空氣它們遙望着地上的花草樹木好像在說:這地上風景真是太美了。 

  是啊,這就是綠色的大自然,這就是美麗的雨中風景!

您正在瀏覽: 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