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炎炎烈日讓人大汗淋漓、乾渴難忍。可是幾個星期前天氣悶的讓人透不過氣來,看看天空,烏雲密布,太陽只露除了小半個臉,像被蒙上了一層絲紗,幾乎整個天空都被烏雲所籠罩着、佔據着。  

  到了中午,天空發出了吼叫,響徹雲霄,太陽害羞地藏進了雲彩之中,接着電閃雷鳴,天色陰沉沉地,黑的讓人覺得害怕,整個天空像是扯起了一張巨大的鉛灰色的布幔。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豆大般的雨點“啪嗒啪嗒”地從天空中落下來,雨珠就像瀑布一樣川流不息。過了一會兒,雨下得更加大了,也更加密了,像潑像倒,完整的天空像是被人剪了一個巨大的大口子,雨點搖身一變,變成了雨線,濃密而細長,似一根根利劍,從半空中直射下來,讓我躲都躲不及,把我淋得全身都濕透了,這好像是天空向我們發出的戰書,我被天空打了個措手不及,雨又下大了,雨線落在有積水地上,濺起了細密的水花,泛起了淺淺地漣漪,不一會兒,積水越來越深,沒過了我的膝蓋,乾渴難忍的鞋子暢飲雨水,品嘗了甘甜的雨水。可是雨線還是下個不停,好像織成了一片於連,像花果山水簾洞的帘子那麼的天然,是畫家在畫板上難以刻畫出來來的,於連晶瑩剔透,比鑽石還要閃亮。那些快要被炎炎烈日烤熟的花草樹木,這回也總算享受到了清涼的甘霖,個個歡呼雀躍,翩然起舞。 

  不只是誰用針線把大口子分好了,雨不下了,太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金色的陽光直射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露水變成了金色的,小溪泛着金光,鉛灰色的布幔也收了起來,整個天空都被金色籠罩着。

您正在瀏覽: 雷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