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點

 浙江省寧波 陽光實驗學校五(3)班 陳姣姣

  人們討厭雨,因為下雨了,洗了的衣服就晾不幹了;進進出出行動不方便;馬路上汽車容易堵塞;容易使人生病;下暴雨,雷鳴閃電,還不能玩電腦看電視呢!可是我卻不這樣想:雨多好呀!潔白無暇,多麼純潔!它撫平了人們的心情,沖走了世間的不平,帶走了人們心中的仇恨,使整個世界煥然一新。

在春夏秋冬四季的各種各樣的雨中,我最喜歡春雨,鄉村裡的春雨。春雨姑娘隨着春季的到來,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屋檐下,三隻小鳥“唧唧喳喳”的歡樂地叫着,似乎在爭論春雨的顏色:

  “春雨好美呀!它是粉紅色的。”左邊的那隻小鳥說。

  “不對,你說錯了!春雨不是粉紅色的,是綠色的!”右邊的小鳥說。

  “ 你們都不對,春雨既不是粉紅的,也不是綠色的,春雨是金黃的!”中間那隻小鳥使勁的搖着頭說。

  “春雨染紅了桃花,它怎麼不是粉紅的呀?”

  “春雨染綠了樹葉,它怎麼不是綠的呢?”

  “那麼,春雨染黃了油菜花,它怎麼不是黃的啊?”

  “噢,原來春雨是五彩繽紛,絢麗五彩的!”三隻小鳥異口同聲的喊道。

  春天裡,下雨時,我常常會獨自一人趴在窗口,兩隻手托着下巴,靜靜地看着雨中的情景:整個村特別安靜,馬路上偶爾駛過幾輛汽車……整個鄉村似乎融化在了這雨的世界里!

  雨點像一個個窈窕淑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春雨啊!我愛你!

  指導教師:嚴利文

您正在瀏覽: 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