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雷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雷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雷雨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風哥哥提着他的小花籃送來了這句話。 

  太陽妹妹在天空中用用她那猛烈的光炙烤着大地。空氣很悶熱,沒有一絲風,讓人感到很不舒服。花兒姐姐們彎着腰,葉子不停地顫動,好像在等待雷雨的到來。燕子和蜻蜓的翅膀因為天氣潮濕而沾了水珠,都飛得低低的。小螞蟻則急着搬家,它們要爬到安全的地方,不讓大水淹沒了它們的家。 

  一會兒,烏雲弟弟不知從哪裡鑽了出來,使天空變得陰沉沉的,好像快要塌下來。電婆婆也到了,揮起利劍在天空劃出無數的光芒。雷公公也緊跟着湊熱鬧,不客氣地敲起大鼓,轟隆隆!轟隆隆!讓人不寒而慄。 

  終於主角雷雨來了,開始是噼啪噼啪地往下灑,像是在炒豆子,不一會就越來越大,嘩啦啦地傾盆往下倒了。 

  落在地上的雨水很快就聚成了“小河”,在雨的幫助下,無數的“小河”從四面八方匯成了“汪洋”。過往的行人撐着傘走過,都要踮起腳,小心地跳過“汪洋”,那難度可不小啊。汽車經過時也放慢了速度,生怕濺起一片水花,濺臟愛車和行人。 

  我站在窗前往外看,天和地被無數密密麻麻的的線縫合在一起了,分不清天和地了。遠遠望去 ,樹呀,房子呀都看不清了,都被雨簾罩在其中了。 

  雷雨是來得快,去得也快。過了一會大雨就停下了。空氣清新多了,沒了雨前的悶熱,多了無數新鮮的感覺。太陽妹妹回來了,彩虹像一條五彩的絲帶掛在天空。荷花在池塘里快樂地跳起舞,美麗極了!青蛙在荷葉上不停地歡唱: “雨後雨後多美麗,荷花張臉迎太陽;彩虹唱曲對我笑,陽光明媚、多明媚……”其它小花搖搖身子為它伴舞,五顏六色的小蘑菇也從地下鑽出來了,像一把把可愛的小雨傘,給大地點綴着色彩。 

  雷雨給夏天帶來了清涼和新鮮的空氣,讓我們有機會看到更嬌艷的鮮花和可愛的小蘑菇。我更喜歡雷雨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雷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