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正興緻勃勃地在看電視。忽然,媽媽過來,說:“要打雷啦!快把電視關掉。”我立馬把電視關了,安全起見,把電視機插頭都拔掉了!

  剛剛拔下插頭,突然,“轟隆隆”一陣雷聲響起,我立馬捂住耳朵,可是雷聲還是從指縫裡溜了進來。驚魂未定的我推開窗子,天黑沉沉的,烏雲壓的人透不過氣。

  忽然,一道似巨龍般的閃電劃破夜空,留下一道光痕,又消失不見,我立馬反射性捂住耳朵。這時,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砸了下來,似斷了線的珍珠,串成一席雨簾。我小心翼翼的伸出手,雨珠砸的我直喊疼,趕緊把手縮了回來。

  風聲,雨聲,雷聲和閃電,在空中交織出一曲又一曲震撼人心的“樂曲”,讓人好似打了抗奮劑一般,精神煥發。

  我走到陽台前,一盆盆小植物並不懼怕這雷聲和閃電,反而直起身子,貪婪地吮吸着雨婆婆對他們的獎勵。風兒吹來,雨點濺起的水花打濕了我的裙邊,風又吹地嘩嘩作響,我不由地後退一步。植物們反而很享受風的撫摸,雨的垂愛,雷的鼓舞和閃電的照耀,一個個精神煥發,神采奕奕。

  風在空中無拘無束地飛舞着,雨在鐵欄杆上高高低低地砸出音符,雷在一邊一刻不停地打鼓伴奏,而閃電則像聚光燈,照進人心底深處。

  我也不懼怕雷了,閉上眼睛,盡情地聆聽着大自然吹奏的交響曲!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濱江小學五年級:王歡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